秦夕媸

小脑洞7

 突发脑洞,不带入个人。天界合伙人yyds

  

  “三界,快看你爸爸好傻啊,哈哈哈”

  “旺”三界表示认同。

  电视:“我这一生所求不多 ,只要每日多爱我一点, 日日复月月 ,月月复年年 ,年年复此生 ,无妨爱我淡薄, 但求爱我长久,可以吗?”“锦觅锦觅”

  “一点都不傻”抢过遥控器,连忙换了一个台

  电视:“上有碧落,下有黄泉,前后万万年,遇见过你,爱上过你,就够了。来去,生死,皆由我一人做主,今生你多保重,来世,你只会,是我的”

  “来,三界看看,爹爹是不是更傻呀,哈哈哈”

  “呜呜呜”三界为爸爸一会的处境感到悲哀。

  “三界怎么,要不爸爸在换一个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宝贝我错了,宝贝开门啊”被关在门外某人哀求道“我不该开玩笑的,宝贝,我最傻了。”

  “三界,求求爹爹啊。”

  或许是动静大了一些,对面住户房门打了,一个带着灰老鼠睡帽和一个穿蓝色睡衣的两人看着他滑稽的叫门。

  “这就是打压过你的人”“就这?”两人看了一眼对面,互相说道“哼哼”关上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,宝贝我真的错了”

  房门打开了。三界跑出来,“旺旺”

  “还是三界最好,心疼爸爸”

  “它心疼你我不心疼你,对吧。三界进屋还是跟你爸爸睡过道”

  “呜呜。”三界还是扭着小屁股进屋了。

  “宝贝我错了”把着门口。

  “错哪了”

  “不该嘲笑你傻,我错了让我进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