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夕媸

【好兆头/CA】如果,只是如果(2)

脑洞ooc
所有的重开,以他们分别的界限


“......我原谅你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
克劳利坐在车里看着亚茨拉斐尔进了电梯,什么狗屁六千,什么没有什么永远不变,傻天使。

克劳利想哭,但是恶魔没有眼泪。

他知道宾利想安慰他,真是个好姑娘。她总是知道他想要什么。

关掉音乐,准备发动汽车时,超标的奇迹从电梯那边四散开来。克劳利看着从电梯那边滚出来一个白胖胖的生物。

那东西舒展开来,一只小天使,白色的奶油卷发,左看看右看看,想要展开翅膀飞起来。

克劳利咒骂着上面,把这么小的天使,放到人间,就不怕引起骚乱。迈着他那标志性的步伐,打了个响指停止了时间。

小天使还在抖动翅膀,突然飞了起来,不对他被人拎了起来。

“你是谁。”小天使开始挣扎,踹着小短腿。“放开我。”

克劳利摘下墨镜,看着眼前的小天使,他见过。在他还是天使的时候,他见过他。

看着对方的硫磺色的蛇曈,小天使感受到了邪恶的气息,“你是个恶魔,放开我,放开我。”

“亚茨拉斐尔。”看着小天使不在挣扎,“听着你现在人间,收起你的翅膀,如果你不想被抓起来绑在十字架上,还有我是*****”

“*****!”亚茨拉斐尔两眼放光,“好的。*******”

克劳利有六千多年没有提示自己当天使时候的名字了。那过于神圣了。“我现在叫克劳利,收起你的翅膀,我要恢复时间了。”

“好的。*******。”看着对方的眼神,“好的,克劳利。”

打了个响指,时间开始恢复,克劳利放下他。“跟着我,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。”

亚茨拉斐尔不安的揪着自己的袍子,迈着小短腿跟着克劳利,他不知道为什么伟大的*******会变成恶魔,他一直是天使们的崇拜对象,上帝委派他制造星辰,亚茨拉斐尔偷偷和伙伴一起去看过,那样绚烂瑰丽的色彩。

等它们被启动的那一天会是什么样的景象,亚茨拉斐尔一直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,他会假装路过,和*******打招呼,然后在一旁安静的看着。

克劳利走在前面,时不时的回头确保他能跟上自己。


推开书店的门,让亚茨拉斐尔先进去。打了个响指让牌子变着“暂停营业。”

“哈喽,哈喽,哈喽。”穆里尔起身打招呼,当看到是克劳利还是有些害怕。

“不用管我,你该做什么做什么。”克劳利又坐到那个熟悉的位置上,看着亚茨拉斐尔左瞅瞅右看看的。

穆里尔对这个小天使来了兴趣,毕竟几千年都没有新的小天使诞生了。

“哈喽,哈喽,哈喽。”

“你好。”

“我是穆里尔,要喝点茶吗?”真可爱的小天使。

亚茨拉斐尔坐那里看一下克劳利才回答。“谢谢。”

“给,小心有些烫。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。”

“谢谢,亚茨,亚茨拉斐尔。”

“哦,真实个好名字。”马上反应过来穆里尔看着他,“什么您不是,回去了吗,怎么....”

“好了,穆里尔去看看电梯是不是出问题了,或者出去转转我们有事要谈。”


“亚茨拉斐尔,在你的印象中,我在干什么?”

“**”刚想说那个名字,被克劳利瞪了一下“您在创造星云。”

“是嘛,那真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,angel。你那,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替上帝整理文书,传达消息。”亚茨拉斐尔诚实回答。“您遇到什么事了吗,您....”

“已经过去六千年了,发生你不可想象的事情。”克劳利觉得亚茨拉斐尔从创世之初来,他不确定什么时候对方会离开,会不会改变过去或者未来。即便自己掌控时间法则。他总是遵循既定的规则,尽可能避免偏离类似于列车出轨的事情发生,这就是为什么他看着对方跟随梅塔特隆离开,而没有停止或改变时间去阻拦。

亚茨拉斐尔看着克劳利,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见到造星者,对方称自己叫克劳利,他不确定对方身上发生什么,但他的眼中满怀天使的爱意,自己很喜欢。那个天使不是怀揣爱意呢。在来着这之前,在整理文书的时候,亚茨拉斐尔看到了*****这个名字,在伸手触碰的时候就来的这里,或许是上帝听到了他的想见造星者的祈愿。

“克劳利,我无法操控电梯,一直停止运作,无论我怎么操作”穆里尔把坏的结果带了回来。

那东西运行多少年了,能出什么问题。

“好吧,我知道了,亚茨拉斐尔恐怕你的时空之旅要结束了。”克劳利说着,对方是亚茨拉斐尔但不是自己的亚茨拉斐尔,他们没有相处六千年的时光,他还是什么都不知道,还是只是个小天使。无法理解太多太多。


克劳利和穆里尔将小天使送到电梯口。跟预想的一样,电梯门打开了。

“您还有什么没说的吗?”亚茨拉斐尔总感觉对方有很多话要说。

克劳利叹了口气,确保不会影响什么。蹲下身子看着对方蓝色的眼睛“我会在***的时候,启动星云,如果你想看的话,从第三天路过就能看到。”

看着对方发光的眼神,克劳利猜对了。“还有,亚茨拉斐尔要遵从自己的本心,不要相信任何人。”

“您也不能相信吗?”

“好吧,”克劳利其实不想说的这么直白“不要相信梅塔特隆。如果那个时候你还记得的话。走吧亚茨拉斐尔,你该回去了。”

克劳利看着小天使走了进去,电梯门关上之前,对方一直挥着手。

克劳利想哭,但是恶魔没有眼泪。


转身要离去的时候,超标的奇迹从电梯那边四散开来。

“克劳利。”

克劳利不敢相信的转头,他的angel走了出来,拥抱了他。

“你不是回去了吗?去当那么狗屁的大天使长了吗?”克劳利抱着他。不知道说什么,那些话就出来了。

“我在电梯里看到好像有个小天使,一直在说,亚茨拉斐尔要遵从自己的本心,不要相信任何人,不要相信梅塔特隆,一定要记得,不要忘记。”

“好吧,angel,要去吃下午茶吗?我想现在应该有位子。”克劳利拍了拍亚茨拉斐尔。


在白光闪过之后,亚茨拉斐尔回到了天堂,桌上放着的那本有着*****名字的本书消失了。亚茨拉斐尔不确定发生了什么。

依旧每天帮助上帝和其他天使整理文书,他依旧是个小天使。

在某天路过第三天的时候,其实他经常递送文书常常会从这里路过,看到了造星者,他向对方介绍自己,看着星云启动时的绚烂瑰丽,对方还是告诉他,最漂亮的地方是α半人马星系。

后来他当了东门的权天使,上帝赐予了他火焰剑。但看到亚当和夏娃离开伊甸园的时候,他想起了有人说过要遵从自己的本心,就将火焰剑送了出去。

站在伊甸园的围墙之上,看着被上帝驱逐变了模样的造星者,他说自己叫克蠕利,亚茨拉斐尔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,但想不起原因。看着大雨来临之时,张开翅膀让他躲在下面。

在平原之上,他们看着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。他说自己改名了。

克劳利。


上帝总是玩着不可言喻的游戏,除此之外还指使小天使们帮她整理乱丢的书籍,我们不说书的名字,但它记载了每个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