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夕媸

【闲泽】余年幼儿园(1)

想写一个范闲单向重生的,但是一千多字之后就写不下去了。

突发想了这个新的脑洞,类似之前看到漫画,萌三国。



范闲小盆友,之前都是奶奶负责照顾,上的是小区里面的幼儿园,他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幼儿园好多小盆友啊。

在门口感叹的时候,啪,被一个连跑带颠的小盆友撞了。

“对不起啊,我要迟到了。”

身后跟在家长连忙检查范闲有没有受伤,范闲因此得知了对方的名字,滕梓京。


因为是转学生,范闲还不知道在哪个班,就安静的在老师的办公室等着。就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,以为是老鼠了。找到声音的源头才发现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在桌子底下吃鸡腿。

对方看见范闲连忙说“不要告诉别人,不是我自己要拿的。”

等老师来的时候,就看见范闲一手举着鸡腿,站在那里。


范闲被庆帝带到班里介绍给其他小盆友。

“大家好,我叫范闲”

范若若高兴的喊道“哥哥,哥哥。”

于是范闲就坐到了范若若和范思哲中间。

“什么嘛,哪有人举着鸡腿上学。”范思哲有些不满。太丢人了

“别没大没小的。”


课间休息的时候。

“你好,我是李承乾,是南庆中班的班长,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”一副小大人的感觉,后面还跟着一个看着比较活泼的小男孩。“他是郭宝坤。”

介绍完就离开了。范闲不是很喜欢。

范闲被一个小女孩拉到一遍。“你好,我是林婉儿,你没有告诉老师吧。”

“没有,额,鸡腿你还吃吗?”

“吃,宁阿姨做的可好吃。我中午找你。”

班里还有其他三五成群聊天的小盆友。


范闲看着靠窗的位置坐着一个安静看书的小盆友,小刘海酷酷的。

一点点阳光照进来,让他看着整个人到在发光。让范闲不自觉的走过去,想认识一下。

范若若在和其他小朋友说话,等发现的时候就来不及了,会被打的吧。

在还要两步的时候,突然出现一个小盆友,拦住了范闲。

范闲看着这个比自己的高一点的人,感觉周围都安静了下来。

范若若连忙去拉范闲,可范闲左右晃着视线越过面前的人。“你好,我是范闲,今天第一天来南庆班。”

小刘海酷酷,把视线移了过来,“必安。”声音奶奶的。

那个叫必安的小孩才挪开,范闲马上跑过去,在屋里的小盆友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“范闲?”

“恩,你叫什么?”哦,他的眼睛好漂亮啊,

“呵,三次机会。”

“李承泽?”

“你很聪明。”

“恩,老师桌子上有名单,还有照片。我想应该是你”我想那一定是你。

上课铃响了,小盆友开始回自己的座位。

李承泽走进范闲,"范闲,希望在南庆玩的开心。”

“恩”真好,他关心我。

小盆友能有什么坏心思。


午饭时候

范闲乖乖的跟着其他小盆友去食堂,每个人都拿着餐盘,由阿姨分餐。

“承泽,你知道每天都吃什么吗?”

“范闲,第一天希望你吃的开心。”李承泽没有拿餐盘。

“承泽,你不吃吗?”

“人太多了。”走到一个安静的角落。

“阿姨好。”

“你是新来的小盆友吗,”食堂阿姨宁才人问道。

“恩,今天第一天。”范闲高兴回答,现在有多高兴等宁才人大勺子一挥就有多难过。

“你们还在长身体,多吃点,多吃点。”

范闲捧着盘子,走到角落“承泽,你还没打饭吗,我们一起吃吧。”

“不了,必安弄好了。”

谢必安一句话都没说,默默的把一份分成两份,刚刚好。

转头看另一桌,若若是女孩子吃不了多少,范思哲根本就没看他,生怕他往自己碗里加。

宁才人打远处就看见他,还比划着,如果不够还可以继续加。

最后其他小朋友都吃完拿着餐盘离开,只有范闲还在默默吃着。


范闲扶着圆鼓鼓的肚子,走在楼道里。明天带个饭盒来吧。

刚吃完饭不适合午休,所以每个班每天的安排都不一样,但是范闲不知道。

空空的教室,没有一个人。

范闲肚子又涨的难受,哇就哭了。

“你怎么了,要纸巾吗”一个不算胖的小盆友问“五毛钱”

范闲更委屈了。

“你干什么呢,王启年。”

范闲听出了对方的声音,是早上的滕梓京。

“是你啊,早上的事情对不起了。我是滕梓京,他是王启年,有要是人欺负你,就告诉我们,我们帮你找老师。”

滕梓京拉着范闲往自己的班里走。“每天中午都不一样,你来我们班吧,你们班今天去喂小动物了。没去就对了。那里臭臭的。”


南庆大班今天玩积木。

有个几个小朋友搭的积木已经初具规模。

有一小朋友,在几个积木小组左右乱窜,声音还特别大。

结果碰到了其中一个小组的积木差点打起来。

范闲谁都不认识,只能拽住滕梓京,他想回家。这里一点都不好。

“范闲?”

范闲听到有人喊自己,看向门口,是李承泽和谢必安。蹬蹬蹬的跑过去。“你来找我吗?”

“回班,要开始午休了。”

“谢谢你来找我。”

“王启年,人我带走了。”李承泽向屋里喊了一声,“走吧。”

“承泽,他们说,今天你们去喂小动物了。明天还去吗?你能带我到处走走吗?我怕下次走丢了,找不该什么办。”

李承泽看了他一下,“哭就好了,老师会找到你。”

范闲说不出话来,气鼓鼓的噘着嘴,我才不是小哭包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